Thursday, January 8, 2009

Natural 广告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 Natural 广告?
是关于一对母子电话对话。
儿子问妈妈几点回家?但是妈妈在忙,所以口气有点生气。
然后他提醒妈妈买Natural 健康油,因为会副送饭盒。
妈妈开始有点不耐烦,但是儿子还想对她说明天他想吃鸡蛋卷,但是他听的出妈妈已经不耐烦了,只好作罢!
但是妈妈已知道儿子要什么了。就对他下诚偌,说明天将会煮鸡蛋卷给他带去学校!
儿子非常开心的说谢谢,妈妈的语气也放软了。
但是儿子要问妈妈最后的问题时,妈妈非常的生气问他还有什么事?
但是儿子说道," 没有啊,我只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然后儿子就挂电了! 妈妈最后也说。。。妈妈也爱你!
我听每次听了这个广告眼泪都在眼眶里,绕啊绕。。
因为我从没对父母说 - 我爱你!
因为我连一个小朋友都不如。。。
不知道你们有曾对父母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