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家庭派对

很久没更新我的Blog. 可能是没什么主题吧.忽然想要写下我昨天的心情.
昨天晚上去了2舅家,庆祝他的生日. 妈妈去,我们当然也去.熟我的人当然知道我们家很少出席家庭派地和为什么. 但是亲戚总是问为什么不去啊?我总是不想回答..就说有节目咯!
昨天2舅家很热闹,很久不见的亲戚也有出现..很开心!小舅那家也有出席,看见很久没见的恩恩..真的很开心..非常!!!还有Kun2阿姨与她的老公,玲2,还有看起来精神焕发的豪2.还有乐乐依然酷酷的.但是昨晚真的很开心.虽然本人吃太多胃痛.(沙拉非常美味)
昨天的食物非常丰富,有沙爹,寿司,卤猪,炒芹菜,咖里,rendang, 炒面,排骨,沙拉..
很久没吃这么多食物,所以胃痛咯!还被妈妈念..
还有昨天对我就快踏入婚姻的表姐说阳表弟要在她的晚宴上台表演舞蹈Sorry Sorry-SJ. 我们都很期待哦!! 哈哈..
当昨天2舅吹蜡烛时,我仿佛看见妈妈欲哭的眼睛,我也想哭了..是不是想起哥了呢?(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最好) 
吃完蛋糕就想睡了,大概10点多就回家咯!第二天要上班嘛..无奈啊,.无奈! 
期待下次的聚会咯!!